▶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陸喵喵與唐呵呵

啊……這是當年雪河套出的時候在親友群碼的玩意兒(

大家看看就好,沒後續啊。

──────


身為一個唐家堡的炮哥,十六歲的唐呵呵其實是很保守又淡定的。保守到一套南皇打天下那種。

有一天唐家堡發了個制服,他也不先打開看看就興致沖沖的跑去找他的好基友陸喵喵。

唐呵呵說,「我拿到制服了!」

陸喵喵說,「真的嗎?快換來看看!」

兩個人都很期待。

唐呵呵跑進屋裡,換完衣服要出來的時候卻遲疑了。

陸喵喵在外面等得久了,就開始喊:「唐呵呵你的制服很難穿嗎?怎麼還沒換好啊?」

唐呵呵在裡面摸著裸露的胸膛不知道該怎麼辦,身為一個保守的炮哥,這對他來講實在是太暴露了。

誰知裡面的唐呵呵還在遲疑,外面的陸喵喵就進來了,他打開了門,和裡面的唐呵呵面對面。

「……」

「……!喵喵!喵喵你怎麼了!!」

陸喵喵面色通紅,兩管鼻血刷地淌了下來,在他倒下前,他說:「這、這套挺好的,呵呵、呵呵呵……」

 

多年之後,經過了各色諸如性感小蠻腰定國套,小蠻腰加強版破虜套,禁慾誘惑情趣秦風,賢慧人氣騷想幹朔雪,青春少女露肩儒風的制服洗禮,唐呵呵再度恢復最初的淡定範兒。

今年,唐呵呵接過唐家堡發下的新制服,早已面色不改心如止水,什麼都嚇不倒他了。

他拆開包裝看了一眼制服樣式,情不自禁咦了一句。

旁邊的師妹聽到了,連忙問他的好師兄這次的校服又怎麼了。

豈料唐呵呵說:「……太正常了,正常的我都覺得是眼睛出了問題。」

師妹沉默了一下,「師兄……你是在遺憾嗎?」

唐呵呵:……

他又拿著校服去找他的好基友陸喵喵。

陸喵喵已經在他屋外等他了,一身流暢健美的肌肉被布料遮掩些許,有男人味的同時又不失誘惑。

「今年什麼款兒啊?」陸喵喵饒有興味的看著唐呵呵手中那套制服,又期待的看著唐呵呵。

唐呵呵:……呵呵。

經過多年的訓練,唐呵呵很快就換好了衣服出來,果不其然看到了陸喵喵有點失望的眼神。

「很失望?」唐呵呵開始考慮要不要換回之前的制服,陸喵喵最喜歡哪套來著……

「不,挺開心的。」

「蛤?」

陸喵喵沒說話拿起刀往雪河套上胸口一劃。

「?!?!?!」

唐呵呵驚悚的看著小小的裂縫因為胸肌問題所以越裂越大。

陸喵喵說:「練了這麼多年你總算有胸肌這玩意兒(而且還挺大),這樣就挺不錯。」

唐呵呵啞口無言,看著滿足的陸喵喵他……他……算了……

陸喵喵看唐呵呵不說話,偷瞄他幾眼後開口:「需要我對你負責嗎?」

一向淡定的唐呵呵翻了個白眼,「那你不知道要負幾次責了。」

「嘿,說得也是。」

於是最後,陸喵喵橫抱起唐呵呵進了屋,去過他們第n+1次的洞房了。


评论
热度(10)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