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唐】扒光辣隻炮的衣服!(7-8)

歡喜冤家,bl

以後一定要先確認房間再進門喔。


  7

  「哇啊啊,小雙雙等等……」唐丹急急忙忙地追了出來,唐雙腳步一頓,想起姐姐懷胎中,也就難得聽話地順了姐姐意。

  「怎麼了?」唐雙拎著行囊,皺著眉頭看向自己跑沒有幾步路就氣喘吁吁的姐姐,嘆了口氣後過去拍拍唐丹的背,讓她先平復下來。

  唐丹順了順氣後,握上了弟弟的手,滿眼期待,「小雙雙,這次可以停留多久?」

  唐雙緊了緊眉頭,「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最快一個禮拜就會走了吧。」

  「唉……這樣啊……」唐丹失望地垂下眼,她其實好期待在自己這麼重要的時期裡,弟弟可以陪在自己身邊。

  沉默了一下,唐雙終於還是鬆口,「不然妳定個時間吧姐姐,妳想讓我留在這邊多久?」

  唐丹的眼睛瞬間就亮了起來,「至少、至少一年好嗎?我希望你可以在這邊待到我小孩出生。」

  「那就這樣吧。」唐雙拿起自己剛剛放在地上的行囊,「姐姐你給我安排的房間在哪?」

  「左轉到底那一間就是了。」唐丹柔柔地笑著,正想跑回去告訴自己丈夫這個好消息,就聽到唐雙在後面彆扭地叮囑:「姐,慢慢走,別用跑的……別忘了妳現在的身體已經不是妳一個人的而已了。」

  唐丹扭過頭看向唐雙,笑得很燦爛,「嗯,我知道了!」

  唐雙看著雖然克制了但還是蹦蹦跳跳的唐丹,禁不住的嘆氣。

  他照著姐姐指的路去找自己的房間,但是到他右轉走到底,他覺得自己想衝回去找姐姐算帳。

  走到底一面牆左邊一間房,右邊……也一間房。

  到底是哪一間啊姐姐!

  唐雙看了看,左邊的乾淨整潔,右邊的裡面雜七雜八堆了很多東西……床上有一堆棉被,一堆上面繡了童趣圖案的衣服。

  他乾脆地拐向左邊的房間。右邊的這麼多東西應該是其他人的房間吧……

  進了門,唐雙想關上門的時候才忽然想起,這邊除了浴室和大門外,其他房間幾乎都是沒有門的,只堪堪用布簾遮著。

  「奇怪的外國人……」唐雙嘟囔著,把行李放在床上後就開始翻找自己的備用衣物,準備上衣連褲子都換一套。

  

  8

  伊穆拉被鬆開後,原地活動活動筋骨就打算回房了。

  報仇機會有的是……不差這一時半刻。現在還是先把自己整理整理來的恰當。

  他除了客廳往左拐,剛好遇到一路小跳著過來的唐雙,「大嫂,小心點啊。發生什麼讓妳這麼開心啊?」

  「啊,伊穆拉!」唐雙停下腳步,回了一個呆萌的傻笑,「小雙雙答應我了要留在這邊一年喔!」

  「哦?那傢伙要留在這邊一年啊?」伊穆拉笑著,眼裡一閃而過奸詐的光芒,「大嫂,那他住哪間房?」

  「咦?伊穆拉你前幾天不是還看我在用嗎?他住你對門喔。你們年紀差不多,可以互相照顧。」

  「這樣啊,謝謝大嫂,妳快去跟哥哥說這個好消息吧……小心別用跑跳的啊。」伊穆拉本來想就走了,想了一想還是先叮嚀一下。

  他這個大嫂呆呆的,等等不小心撞到什麼跌倒那可就糟了……

  不過……大嫂說的那間房間……噗,那傢伙要住那一間啊?

  左拐走到最底,伊穆拉盯著右邊房間的門簾悶笑兩聲,然後掀開了自己房間的簾子……

  自己房間的……嗯?

  伊穆拉看著裡面脫個精光的唐雙,神經斷裂了兩秒。

  這是我的房間沒錯吧?!嗯?!


评论(7)
热度(25)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