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唐】扒光辣隻炮的衣服!(11-12)

歡喜冤家,BL


  11

  晚飯後,唐雙跑到屋頂上看月亮。

  第一次出遠門,唐雙心裡其實有點忐忑,雖然有親近的姐姐在,但是一想到要在這邊呆一年,唐雙還是有點害怕。

  突然身邊一陣聲響,唐雙驚嚇地望著在身邊坐下的伊穆拉。

  「你在這邊幹嘛?」唐雙驚恐地問,下意識抓緊了自己的衣服。

  「魚剩下這麼多沒吃,很浪費。」伊穆拉端著唐雙吃剩下的魚,又拎了一罈酒坐到唐雙身邊,唐雙「唰唰」的就退開了距離,伊穆拉看著有點無奈,「喂,雖然我因為打不到罐子還是很想扒光你洩憤,但是今天撕過了我就不會再撕啦。」

  「意思就是……明天會撕……?」

  唐雙頭也不回就要跳下屋頂,身後的伊穆拉卻馬上開口挽留:「喂喂,等等啊,我有事情要問你。」

  於是唐雙沉默地回到了屋頂上,中間隔了一大段距離。

  「我說啊,我做的東西不好吃?」伊穆拉朝唐雙展示了一下那盤只吃了一半的魚,有點鬱悶,以前沒人嫌棄過他廚藝的,「還有,雖然很看不爽你,但是畢竟是我大嫂的弟弟,我還是要告訴你只喝那種湯對身體不好。」

  說罷,伊穆拉推了一碗小米粥過去。

  「吃吧,別說我們待客不周。」

  唐雙愕然地看了看粥,又看了看伊穆拉,然後把碗捧了起來喝了一口,「……很好吃。只是我不喜歡吃魚……腥味重。」

  「那你喜歡吃啥?辣椒?」伊穆拉從腰包裡掏出了一根又大又紅的辣椒晃了晃。

  「……」

  有病才直接吃辣椒充飢!

  唐雙不予回應,繼續喝他的小米粥。

  伊穆拉搔了搔頭,雖然他看不順眼唐雙,但是好歹要一起生活一年,關係還是得維持一下。

  「喏,喝酒。」伊穆拉拍開封泥,喝了一口後遞給了唐雙。

  唐雙皺了皺眉頭,「身體不太好,不能喝酒。而且你喝過了。」

  「還有潔癖?嘖嘖,你可錯失了極多樂趣。」伊穆拉聳聳肩,把酒拿回來,配著醋魚就當作宵夜了。

  

  12

  「這次別跑錯房間啦。」

  「不會……」

  伊穆拉笑笑著不說話,鑽進自己房間了。

  他看到唐雙陰沉的表情,想起唐丹為唐雙的睡衣繡的那堆圖案……

  坐著的熊貓,站著的熊貓,躺著的熊貓,拿著小花的熊貓,啃著竹子的熊貓……

  全部都是有關熊貓的可愛圖案。

  看著唐雙穿上這種衣服,一定是一大娛樂,再想想他會有的陰沉面容,嘿嘿……

  伊穆拉帶著對明早的期待睡了。

  另一邊的唐雙無奈地看著被裝飾得一團亂,充滿孩童氣息的房間,「姐姐啊……我已經不是小鬼了啊……」

  即使如此,他還是乖乖穿上了姐姐為他準備的衣服,躺到床上蓋好被子,拉過一旁擺著的熊貓抱枕,睡了。


嗷,我的存稿真的沒有了,以後要日更可能沒辦法,而且我最近在寫有關自己劍三生活的回憶錄……

不過我不會棄坑的,真的ˊˇˋ


评论
热度(16)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