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琴腦洞,心控的正確姿勢

「……」焚影看著床上氣定神閒拿著書簡閱讀的人,用力閉了閉眼,轉身就要離開。
「去哪?」莫問放下手裡書簡,溫涼的音色悠悠傳出,焚影頓了一下,咬著牙問:「你怎麼在我床上?」
莫問看著焚影的背影,無聲笑著,「山不來就我,則我來就山,你當何如?」
「不如何,我走。」
沒見著身後臉色倏而黑沉的莫問,焚影加快腳步欲奪門而出,赫然前行的腳步一頓,焚影只覺腦中渾沌。
「轉過身來。」
焚影驚愕交加地旋身,「你……!」
「山不來就我,則我去就山……若山躲……我自有方法讓你乖乖聽話。」
「……!」
莫問勾唇,那雙彈琴的手緩慢卸了自己的腰帶,「現在,吻我。」

簡單來說,琴爹猝不及防出現在喵哥床上,喵哥想跑,結果被控回來,被琴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控著。
#真相:琴爹拿喵哥自O#

评论(5)
热度(20)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