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唐】扒光辣隻炮的衣服!(3-4)

歡樂逗比向,歡喜冤家類,BL

說說那兩個有事的喵與炮


  3

  伊穆拉和唐雙是被人帶回明教的。

  找到他們兩個的時候唐雙衣衫不整幾乎被剝個精光,伊穆拉的衣服也好不到哪裡去,到處都是唐雙掙扎時扯破的痕跡。

  兩個人雙雙被繩子綁住,互瞪著,眼裡都是各種不順眼。

  「瘋子!」被扒光的唐雙憤怒地瞪著伊穆拉,咬緊的牙根發出嘎嘎的磨牙聲。

  伊穆拉不甘示弱,反瞪回去,「你才沒事打什麼罐子!」

  「不需要跟你解釋這麼多!」

  「鬆綁後信不信我再扒光你一次?!」

  「蛤?!我衣服幾乎都沒有了你還扒?!」

  伊穆拉又獰笑,「這次扒褲子!」

  「你……!瘋子!」

  正當伊穆拉又要罵回去的時候,一名高大的西域男子掀開門簾,無奈地看過來。

  「伊穆拉,唐雙,你們都別吵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大哥!」

  「姐夫!」

  喊完的下一秒,唐雙和伊穆拉驚恐對視。

  「你是那個唐雙?!」

  「你是伊穆拉?!」

  臥了個大槽!

  

  4

  伊穆拉和唐雙馬上就鎮定了下來,唐雙悲傷地跟伊塔拉數落伊穆拉,伊穆拉更苦情低地跟他大哥聲淚俱下的控訴無法完成任務的悲痛。

  伊塔拉被兩個人輪流的嚶嚶嚶嗷嗷嗷啵啵啵喵喵喵弄得一個頭兩個大,他給了一人一拳暴栗,看著兩人扁嘴想抱怨不敢抱怨的模樣,就鬆了一口氣。

  「唐雙,伊穆拉,你們都有問題啊!一個沒事去打罐子,一個有事從人身上找魚乾!」

  而且還真的把人家扒光光啊!

  「大哥……我……我只是一時急了……你不知道那種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卻又馬上被破壞的心情……你無法了解啊啊啊!罐子碎裂在我眼前啊QAQ!」

  「姐夫,我的駱駝死了……」

  「伊穆拉,閉嘴。唐雙,駱駝死了跟你打罐子有什麼關聯……」

  「我……」

  唐雙的話還滾在喉頭裡沒吐出來,一道清亮的女聲竄出。

  「怎麼啦怎麼啦?欸?小雙雙你怎麼沒有穿衣服?」

  ……

  姐都是妳害的啊啊!妳害得我好慘啊!好冷啊!

  還有……

  「不要叫我小雙雙!」


评论
热度(27)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