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唐】扒光辣隻炮的衣服!(5-6)

歡喜冤家,BL

其實,喵還是很記仇的……


  5

  「姐……!都是妳害的!」唐雙看到姐姐後一蹦三尺高,如果不是被綁著估計就要撲上去掐她了。

  「咦咦?!我做什麼事情了?哇啊啊小雙雙不要激動QAQ!」唐丹原地嚇得小跳,迅速躲到伊塔拉背後。

  伊塔拉溫柔地摸了摸唐丹的頭,然後轉過頭笑著看唐雙,「對你姐溫柔一點,嗯?」

  唐雙一悚,冷汗刷刷的就下來了,「是、是……」

  「她是你親姐姐吧,你也難得來看她一次。」

  「嗯、嗯!」唐雙點頭如搗蒜。

  「還有她懷孕了。」

  「嗯……嗯?嗯?!」唐雙點頭點到一半,像是被石化一樣卡住了。

  他驚悚地看著自家姐姐那平坦的肚子,又看了看姐夫的……然後又看了他姐姐的肚子。

  唐雙真的蹦起來了,他跳跳跳,跳到姊姊面前,蹲下身把耳朵貼到姊姊的肚子上,一臉驚魂未定。

  這個平平的肚子,這麼瘦弱的一個女的肚子裡面已經裝了一個小嬰兒了?!

  唐丹羞澀地拍拍唐雙,「小雙雙,現在才三個月,你還聽不到心跳啦。」

  「啊?喔……這、這樣啊……」唐雙呆滯地直起身,連要抗議稱呼都忘記了。

  姐夫好強……還是運氣太好……等等,成親才兩個月多吧……?

  還是自己果然太單純了……

  

  6

  看著那邊三個人和樂融融,伊穆拉木著臉,嘴角抽動。

  「大哥,大嫂,你們要談天可以……先幫我鬆綁行不?」

  為了爭取存在感,伊穆拉在地上扭啊扭一路扭到他們附近。

  「啊啊抱歉,現在就幫你鬆綁……」

  伊塔拉看著自家弟弟哀怨的小眼神,惡寒了一下。但是仔細看了看,自家弟弟也是挺可憐的,任務沒完成,眼睛還烏青一塊,衣服也破破爛爛的了……

  伊塔拉心中的憐憫之情突然爆棚,正打算去替自己可憐的弟弟鬆綁的時候,一旁的唐雙卻回過了神,立即反抗:「不不不不!姐夫等等!」

  前進到一半的伊塔拉停下腳步,一臉奇怪的看自己的小舅子,「唐雙,怎麼了?」

  「我強烈要求先鬆綁我!好歹讓我去換套衣服!」

  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啊!

  伊塔拉想了想,覺得也對,畢竟是自家弟弟抽風了才撕光了人家的衣服,大漠現在冬天又極度寒冷,看看唐雙,皮膚已經被凍得發紅……

  伊塔拉二話不說並且無視了自己弟弟又怒又怨的眼神,先去把唐雙鬆綁後再去解開伊穆拉的。

  唐雙剛被放開,就溜出了門外,跑了。

  帶上他的行囊。

  伊穆拉扭了扭手腕,確定靈活之後咬著牙陰惻惻地暗自發誓。

  再讓我看見你……

  我一定要見一次扒一次!


评论(6)
热度(28)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