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填,跳坑需謹慎◀

主攻患者,主角總攻。
劍三:明all
全職:葉all
陰陽師:晴all
刀亂:審all
食物語:少主all
……
沒有你想不到的主攻,只有我不會跳下的坑。
口號:我們要有開坑的決心,以及棄坑的勇氣。

【明丐】(逗比向,文筆小學生)

某一日丐哥餓了,在路上看見了一隻悠閒散步的波斯貓桃桃,他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人注意後直接一棍子敲走了桃桃。

夜晚夜深人靜時,丐哥升起火堆,準備好享受貓肉火鍋(或烤肉)的時候,一把刀子出現在他正要伸向桃桃的手前面。

喵哥:你想對我的桃桃做什麼。

丐哥:吃掉!我撿到了是我的!

喵哥:哪來的道理,那這貓肚子上還有我的名兒呢。

丐哥:我沒看到阿?!

喵哥:聰明人才看得到。

丐哥:……好吧是你的,那我肚子餓了怎麼辦,你給吃嗎?!((奔潰

喵哥:喵肉不給吃。

丐哥:但是我餓啊QAQ!!

喵哥:……喵肉不給吃,那,喵奶你要不要?((危笑

然後最後的最後,丐哥他更餓了。

评论
热度(5)

© 虛行燕※懶癌末期 | Powered by LOFTER